定陵

病·模糊

不喜勿喷,原创,雷同纯属巧合。

  我从小就有一个奇怪的病,只要想仔细去看什么,眼前的事物就会变得模糊不清,所以我从没有什么朋友,就连我的父母我都只能凭借声音辨别。


  就是这么不堪的我,遇见了耀眼的他。


  他很不同,这么说不是因为他有礼貌,不是因为他帅,不是因为他温柔,不是因为他完美,而是因为他是我唯一能看清楚的人。


  他在一切模糊之中是那么清晰,我能在人群之中一眼看到他,我努力地想追上他的身影,但又觉得自己不配高攀。


  我曾不止一次幻想过我抓住了他,抓住了我的那束光,但最终还是决定分手,他这么好的人,就应该万众瞩目。


  他是那展翅翱翔的飞鸟,而我是那阴沟里的老鼠,一个天上一个地下。


  我看着他,就会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把他拖下神坛,看看他这么好的人啊,满身污垢后,会不会和我一样。


  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,眼睛开始流出血泪,让本就不堪的我更加肮脏。


  他的身影在我面前越来越模糊,失去了他本来的光彩,和那些人一样。


  我不甘心就此看不见他,于是——我把他到了我那冷清阴暗的家,将他永远囚禁在我身边。


  我最终还是抓住了那束光,现在独属于我一个人的光。


  我看着他满身污秽,狼狈不堪的模样,更为满意了,就算是你那么好的人,也可以变成我这样不堪的过街老鼠啊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2021.3.29  新闻报道


  失踪多日的少年已经确认死亡,尸体眼珠被挖,生前遭受过xq,尸体旁躺着一个同样失去眼珠的男人,但那人是自然脱落,经过调查,凶手确认为尸体旁的男人,凶手已死亡,身份未确认。




  



评论